ID482100734

惊喜!美乐家1年时间带给我的检验报告

去年8月在我刚刚接触美乐家时曾刚好去做了次年度体验,状况不容乐观,问题太多:甲状腺结节、乳腺增升、子宫肌瘤、宫颈囊肿、阴道炎、重度宫颈炎、左肾错构瘤、鼻炎、高血脂,几乎全身上下都是病,可想而知身体状况差到什么程度了!
也是老天眷顾我,刚好让我这时候遇到了美乐家,开始还只用了清洁护肤品,后来看到群里的见证分享还有玉钗的建议,逐渐越来越多地用产品:复合果汁、女士多维、钙镁片、纳豆、鱼油、蔓越莓、高纤、爱维特、葡安素,胶原蛋白等等,玉钗总是夸我大量用产品,不是我钱多没处花,实在是我身体问题太多!后来玉钗每次看到我都说我变化越来越大,其实内在的变化比外表还大得多呢!
今年9月初我刚刚又去做了一次体检,同一家体检中心,今天拿到体检报告让我大跌眼镜!激动得我几乎泪流满面,忍不住立刻分享出来,真没想到变化之大几乎无法想象!以下是我两份体检报告的对比图,且看我逐一分解:
1、困扰我多年的甲状腺结节和乳腺增生居然消失了!去年检查甲状腺时又让我做B超又让我验血,多花了不少钱,这次医生摸完脖子一次过,没有任何问题!我以为这主要是复合果汁和女士多维里的硒酵母的作用!



2、阴道炎、重度宫颈炎完全好了!以前总听说80%以上的妇女都会有妇科炎症,似乎有点妇科炎症已经成了一件正常的事,但仅吃了两瓶蔓越莓咀嚼片就让我发现原来女性一定会有妇科炎症是个彻头彻尾的谎言!是的,真的只吃了两瓶蔓越莓咀嚼片就让我的妇科炎症彻底消失了!妇科科炎症曾困扰了我十几二十年,以前去医院冲洗、上药、塞药,折腾好了很快又复发,现在只轻轻松松吃了些酸甜的糖片就好了!这开心的心情只有女人能体会!


3、子宫肌瘤、宫颈囊肿都消失了!居然鼻炎也好了!肾错构瘤虽然还没消,但也从1*1cm缩小到0.9*0.8cm!这些应该也主要是复合果汁的功劳!


4、最后还有血脂,也是N多年居高不下,即使我减肥减到102斤血脂都超标,连我最智慧的老哥都没办法,他血脂也高,他说恐怕是遗传,因为我妈瘦到不到100斤血脂都超标!没想到我只吃了两三个月的纳豆、鱼油血脂居然正常了!复合果汁和高纤一定也有帮助!我的血管垃圾都被清理掉了!



总之,我仅用了大半年美乐家的营养辅助食品,有的仅用了两三个月,没想到几乎把我的身体问题几乎全部都调好了!对于美乐家、范德士总裁、还有我的推荐人永辉和玉钗夫妇除了感恩还是感恩!这一年来经营美乐家不仅让我收获了一份不菲的持续收入、获得了充足的陪伴孩子的时间,最重要的是收获了健康的身体!这是千金难买的呀!不用投资,仅仅换了个品牌,就收获了这么多常人求都求不来的益处,真不知道哪辈子修来的福份!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与美乐家的缘分!
建议各位在用营养辅助食品时一定要有耐心,要坚持,也许一两个月甚至两三个月都看不出效果来,但你坚持1年试试,会有彻底根本的改变,我9项问题都消除了,这是以前天狮花了4万元都没能达到的效果,比起跑无数趟医院吃无数药去治这些病,不是太值了吗?

不悔微信yzzwx2917 电话13852578531


 全球零投诉日用品公司   高纤  爱维特葡安素  胶原蛋白  美乐家可以累积吗


评论